蛋黄🐻

我的仔仔他不胖 只是可爱到膨胀🎄
专码 九亭 熙亭 贤亭爱好者🚶

不要老想梦里的事儿啊  抱抱…梦都是反的

摸摸毛吓不着…吓不着啊

我记得我小时候也总做噩梦 什么我妈不要我 

从山上跳下去 奥特曼追着我打??

还有下地狱…拿刀杀人

不过我觉得最吓人的是做梦梦见上学迟到 上学没带作业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那给我急得  天!

其实噩梦也没什么可怕的 毕竟都是假的嘛 而且仔细想想其实漏洞百出 挺好笑的

现在老了 想做梦也做不成 也挺烦恼的

我觉得我做梦最神奇的事儿就是 我会梦见一个地方 第二天我会去那个地方  并且觉得很熟悉🤔



评论

© 蛋黄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