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黄🐻

我的仔仔他不胖 只是可爱到膨胀🎄
专码 九亭 熙亭 贤亭爱好者🚶

💚《草莓夹心巧克力》10

医生张九泰X实习生刘筱亭 

史上毅力最强刘筱亭(前来请战!) 倒追 高冷医生张九泰! 

切勿上升! 

私设 张九泰比刘筱亭大四岁 

         身高大一头 

 ooc预警! 

  

文笔不好 承蒙厚爱❤



第十章 取车

 

一觉睡到自然醒,看眼手机发现已经中午,刘筱亭呆坐在床上,晃晃悠悠的站起来穿上拖鞋,看看冰箱里有没有吃的,有些饿

 

打开冰箱刘筱亭发现,这是真的干净啊,只剩下,一堆瓶瓶罐罐的酱料堆放在冰箱二层的角落里

 

刘筱亭有些想张先生了,想一睡醒就能看到,水蒸气挂在窗户上,还有张先生在厨房忙碌的背影…

 

幽怨的蹲下,翻找冰箱的冷冻层,看看有没有半成食品,就是用微波炉一加热就能吃的便当,显然刘筱亭多想了,在一个会做饭的人的家里,找到这种懒人食品犹如妄想

 

无奈,只能去楼下的便利店,看看还有没有剩下的便当…

 

果然,过了中午的饭点,想吃便当是不可能的,只好看看泡面,随便对付一口吧

 

目光扫到泡面专区的货架上,看到标写着人气泡面,刘筱亭心动了,拿着一大袋的火鸡面,刘筱亭有些犹豫……六袋是不是有些多了啊…

 

算了,六袋就六袋吧,也不知道张先生什么时候回来,姑且先吃个六顿吧,结账时顺手再从冰箱里拿出葡萄味的饮料

 

回到家,急匆匆的把两只鞋踢掉,想赶紧尝尝这个人气火鸡面是什么味道

 

把面饼放到已经烧开咕嘟咕嘟冒泡的锅里,照着泡面袋后面的提示把煮好的面捞出,再把酱料挤进碗里,开始搅拌

 

冒着热气的面条碰撞到火鸡面的酱料,碰撞出甜腻的火花,隐隐散在空气中,橙红颜色的面条,让人看起来胃口大增,把海苔碎撒在上面忍不住的吞口口水,赶紧夹一口,放在嘴里……


然后辣味在嘴里肆意蔓延,刘筱亭就后悔了!没嚼两下,赶紧吞咽下去,一路从口腔到喉咙再到胃,像吞了个火球…

 

“嘶……!!这么辣的么?”吃不了太辣的刘筱亭,被辣的逼出生理泪水,赶紧摸索着购物袋里刚买的葡萄水,急忙拧开往嘴里灌两口…

 

缓过来的刘筱亭盯着碗里的火鸡面,打着不浪费食物的名号,硬是硬着头皮,吃完…

 

瘫在沙发上,有些痛苦的捂着肚子,完了!辣胃了,忍不住蜷缩在沙发的角落里吐槽自己,这不就是作死么!点个外卖它不香么!

 

说什么也都晚了,不停冒着虚汗的刘筱亭,祈祷着这个疼痛快些结束…

 

再睁开眼睛时,发现外面天都黑了,饭桌上摆着早就凉透没刷的饭碗,上面还挂着红彤彤的油渍,刘筱亭一看就有些后怕的胃疼

 

摆钟发出沉闷的声音,刘筱亭一惊!定睛一看,六点了!完了,完了,要迟到…

 

洗把脸,刚一下楼,就见到陆沉,靠在车上玩着手机,听到下楼的声响,抬起头来,眼睛眯眯的看着刘筱亭,这次他不会再拒绝自己送他上班了吧,因为刘筱亭快迟到了

 

“坐么?”

 

陆沉虽然说的是问句,但是身体很诚实的把车门打开,等刘筱亭坐进去

 

刘筱亭也没墨迹,长腿一垮,就坐进陆沉的车里,陆沉看着乖巧的刘筱亭,很是开心的把车门关上

 

“…你可能点快些了,我六点十五就要到医院”

 

陆沉听到笑着说“简单”

 

现在是下班的晚高峰,一定会堵车的刘筱亭想到,只见陆沉挂个档居然扎进逆行道,吓得刘筱亭腾就半站起来,手拽住车顶,像只炸了毛的猫

 

“你…你……”

 

“放心”

 

陆沉说完给个油门又拐进小胡同里,再从小巷子窜出,一路闯三个红灯,最后安全到医院门口,刘筱亭觉得自己魂都被甩飞了…

 

有些腿软的和陆沉说再见,换衣服时还忍不住摸摸自己的心脏,果然老了,老了,受不了刺激了…

 

“老刘,是那个陆沉送的你上班么?”小陈不知道从哪窜出问到,他整个人都散发着八卦的味道

 

小陈还想继续问,结果一抬头就撞见主任,小陈僵硬着身体,转身向另一个方向“逃跑”

 

刘筱亭其实还挺喜欢值夜班的,毕竟晚上人不是很多,也不像白天那么吵,就是比较熬人罢了

 

明明中午才起的床,这才刚过凌晨,刘筱亭就忍不住打了第二个哈欠,抬手抹掉因为打哈欠,而流出来又挂在眼角的泪水

 

坐在椅子上的刘筱亭心想,再坚持坚持,太阳一出来,就能回家睡觉,突然肚子一阵扭痛!忍不住弯腰,来减轻一些疼痛,可是并不奏效

 

刘筱亭突然想到饭桌上那包火鸡面,他发誓!他再也不空腹吃这么辣的东西了!

 

在刘筱亭第五次跑去卫生间回,虚脱的瘫在椅子上“不……以后,我也不吃火鸡面了…”

 

这么一折腾,整个人精神无比,又去门诊转悠两圈,看看有没有需要换药的,到点再去重症病房例行走一圈

 

凌晨四点的城市,天已经微微亮起,环卫工人开始一天新的工作,早摊的包子铺也开门,蒸炉也高高的堆在门店口,冒着热气,油条也被放进油锅里翻滚,被炸至金黄捞出放在一旁…

 

“将将!!看我给你带了什么?”陆沉像献宝一样从身后带了一个牛皮纸袋递给刘筱亭

 

刘筱亭拿在手里热乎乎的,暖意从指尖蔓延,打开发现是沉甸甸的早餐,看眼牌子是十字路口那儿一家老夫老妻开的包子铺

 

因为地理位置好,再加上价格亲民,还好吃,每天上班族或者要去上学的小朋友,路过这里的都会买一份当早餐

 

所以很难买,队伍要排好久的,不说感动是假的…

 

陆沉揉了揉刘筱亭的头顶说“快吃吧”

 

刘筱亭无奈的笑了下说“我在上班啊”并把早餐又塞回陆沉的手里

 

“吃了再工作呗?”陆沉看着他有些想不通,这里又没别人,吃了能怎样

 

刘筱亭却摇摇头,继续工作

 

刘筱亭就是一个这样认死理得人,学不会变通,明明挺浪漫的一件事儿,正常人都会选择幸福的笑着吃掉,刘筱亭却不会,一开始认定的就不会变,规矩也不能破

 

陆沉看他这样子,有些颓废的把早餐放在桌子上,然后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一会儿那个本子记录,一会儿拿起这个瓶,一会儿拿起那个罐子…

 

小陈敲了下门框,对着刘筱亭说“老刘,下班了,记得打卡…我先走了”

 

刘筱亭点头表示知道了

 

陆沉还坐那儿,面无表情的看着刘筱亭整理大褂,“喏,这回能吃了吧…”

 

刘筱亭看着陆沉手里的早餐,包子早就凉了,袋子上全是水蒸气,把包子皮都泡软的发白,他不喜欢吃这样的包子

 

可刘筱亭还是伸手从袋子里掏出个包子,陆沉却夺走又扔进袋子里,再甩进垃圾桶

 

“凉了,不好吃”陆沉说了这么一句,转身出门,刘筱亭就跟在他身后,他怕陆沉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,他能感受到陆沉有些不开心

 

陆沉走的很快,三两步就把刘筱亭甩在身后,陆沉阴着脸快步走到横道时,刚好是黄灯的最后一秒,等刘筱亭紧跟着过去时,已经变为红灯,他看着陆沉的背影离自己越来越远…

 

刘筱亭有些焦急,他想追上去,可是又在犹豫,因为灯…是红灯

 

只能远远的看着陆沉走到那家包子铺门口,拿过早餐又快步走回

 

明明不是很远的路,陆沉的额头却已经冒出虚汗,陆沉站在刘筱亭的面前举着牛皮纸袋说“新的,吃吧…”

 

俩人就站在斑马线路口的正中间,可能天儿太早了,此时没什么人,耳边只有鸟叫声,还有清晨潮湿的雾气

 

陆沉也不知道自己在轴什么,就是觉得很难受…

 

“佳佳?”

 

可能是声音太小,可能是太久没听到这个声音,刘筱亭现在有些不敢回头…

 

刘筱亭看着陆沉的眼睛,陆沉在看他的身后,所以刘筱亭确定他身后有个人

 

那这个人…这个声音是,张先生!

 

回过头,就见张九泰穿着驼色的风衣站在路口的树旁看着自己,刘筱亭激动的想冲过去狠狠的抱住他,告诉他,我有多想你!

 

可是脚底却像注了铅,一步也迈不出去,就睁着眼睛看着那个想了很久的人

 

张九泰拉着行李箱,走到刘筱亭的面前,看着他穿着单薄的卫衣,把外套脱下披在刘筱亭的身上,刘筱亭又闻到外套上那个熟悉的味道,又感受外套上熟悉的温度,像冬日的寒冰此时初春被暖暖的太阳化开,暖到心底让人心安…

 

张九泰又把目光落在刘筱亭身后的陆沉

 

此时陆沉手里还拿着那个牛皮纸袋,但脸上还保持着微笑…

 

张九泰礼貌的笑一下说“我觉得,他可能不需要你的早餐,再见”

 

陆沉看着俩人的背影,猜想这个人应该就是刘筱亭说的……室友吧


揽过刘筱亭的肩膀示意走吧,刘筱亭就乖乖的跟在张九泰的右后方,耳尖忍不住的发红,偷偷攥紧手里外套衣角

 

“张先生,你是来接我回家的么?”刘筱亭蹦蹦跶跶有些开心的歪着头笑着问

 

张九泰拿出车钥匙按了一下,随后他的车做出回应

 

“我来取车”


刘筱亭听到答案后有些忍不住的噘嘴,什么嘛…白开心了,看来点制定一些计划,不能再坐以待毙了!

 

可是该怎么追呢?


张九泰瞄了一眼坐在一旁认真思考的刘筱亭,有些意外


刘筱亭想到小魏前两天看的肥皂剧说,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,首先要抓住一个男人的胃!

 

 张九泰见上一秒还一脸奸笑,下一秒却有些痛苦的刘筱亭,有些摸不到头脑…


“…嘶…张先生,你可能需要……快点开车了”


话说到这份上,傻子都明白了!张九泰脸忍不住黑了黑,脚上用力,车速提快,他可不希望新洗的车,重新再洗一遍!


果然就不该让刘筱亭上他的车的!张九泰的心理洁癖又犯了……


刘筱亭整张脸羞的通红,在喜欢的人面前,想上卫生间拉肚子什么的,也太尴尬了!刘筱亭此时只想头扎车底死去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碎嘴:

切勿逆行!遵守交通规则!

我已经把不遵守规则的陆沉关进小黑屋了

 

【陆沉:啊喂!你写的嘛!

我:你!闭嘴!!!】

 

《回眸》里的张怂怂 《小荷》里的仔仔 《草莓》里的张先生 我果然还是更喜欢成熟一些的张先生 哈哈哈哈哈哈

今天也是爱大白团子的一天ヾ(´∀`。ヾ)

 

我觉得我心理,环境,侧面描写还是不够吧,还是沉下心多看文努力学习吧

本蛋已经开始努力的向上不丧啦,每天都有在充实自己啦!要把多一点的开心带给你们!

我觉得码字这么久以来,最让我意外的就是遇见你们!这是我最开心的事儿!!!

晚安呦!今天超爱你们的!❤

评论(61)
热度(30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蛋黄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