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黄🐻

我的仔仔他不胖 只是可爱到膨胀🎄
专码 九亭 熙亭 贤亭爱好者🚶

💚《草莓夹心巧克力》9

医生张九泰X实习生刘筱亭 

史上毅力最强刘筱亭(前来请战!) 倒追 高冷医生张九泰! 

切勿上升! 

私设 张九泰比刘筱亭大四岁 

         身高大一头 

 ooc预警! 

  

文笔不好 承蒙厚爱❤



第九章 玫瑰

 

刘筱亭刚换完前两天刚买的红色卫衣,看墙边眼摆钟到点该上班,一下楼就发现陆沉的车还在楼下没有走,见刘筱亭出来,陆沉忙打开车门,半探着身子,笑着向刘筱亭招手…

 

刘筱亭有些惊讶的问“…你,怎么还没走?”

 

陆沉忙从车里出来,打开副驾驶的门,贴心的用手挡住车顶,怕刘筱亭嗑到头“想送你上班嘛,坐地铁太挤了…”

 

“不坐”

 

刘筱亭说完转身就走,陆沉跨步伸手拦住刘筱亭“不是,为什么啊”

 

刘筱亭扒拉开陆沉的胳膊说“…我坐地铁挺好的,一出地铁站就到医院了”

 

陆沉还想再说什么,就听刘筱亭说“你赶紧,该干嘛干嘛去吧,今天周二你个学生,赶紧回学校上课吧”

 

陆沉靠在车侧,看着刘筱亭的背影,没再说什么和拦着…

 

刘筱亭刚到医院,就碰见小陈和小魏给前台那里,兴奋的讨论着什么,看刘筱亭来了,俩人拉着刘筱亭到前台“老刘!你快看!”

 

刘筱亭被俩人搞得一脸懵,当看到桌儿上一大束红玫瑰时,明白他俩激动什么呢

 

小陈抱着花,塞到刘筱亭的怀里,指着花上的卡片说道“老刘!你看卡片上的字,是给你的”

 

卡片上只有“刘筱亭收!”四个大字,并没有标注是谁送的

 

他只知道这花肯定不是张先生送的,因为那天晚上,张先生看到花瓶里的向日葵,有问他,为什么买这个花,他说“喜欢”

 

刘筱亭低头看着花在想,所以到底是谁送的?算了,上班吧…

 

果然在医院里拿着一大捧玫瑰走路…很是怪异,引来病人医生纷纷看着刘筱亭,到了更衣室,这99朵玫瑰太大一捧,塞不进储物柜,也没有地方放!

 

最后堆在一个角落里放着…显然这玫瑰没有起到让人心情愉快的作用……

 

刘筱亭穿好白大褂,带好口罩,开始认真工作,挨个到病房里做问询工作,排好最后一个病房,刘筱亭坐在办公室里休息喝口水…

 

一想到明天上的是夜班,一会儿中午就可以收拾收拾回家,还有些开心,回家干嘛呢?买点肥牛吧,想吃火锅…再坐客厅里边吃边看电影,喝瓶快乐水,刘筱亭想想就开心的不得了

 

刚站起来要出去继续工作…正好碰到从外面回来的主任,主任看他一眼,伸出“二指禅”,勾了勾手,示意刘筱亭过来谈话

 

刘筱亭有些慌…我,我又搞砸了什么事儿么?怎…怎么了?

 

主任坐在办公位上说“…玫瑰花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刘筱亭低着头,扣手说“主任,我不知道是谁送的”

 

主任手搭在桌子上,用手指一下下敲在桌子上发出“嗒嗒嗒”的声音,却像敲在刘筱亭的心上

 

“我不管你什么情况,这里是医院,懂么?不用我多说了吧…”主任看着刘筱亭说

 

刘筱亭点点头“…懂了,主任”说完,主任示意可以走了,刘筱亭赶紧出门,并轻轻的把门带上…

 

刘筱亭站在办公室门口想到,刚刚莫名其妙挨说,刘筱亭有些丧气,都怪那个不知道谁送的玫瑰花!

 

一小男孩儿,看到刘筱亭路过喊到“哥哥,哥哥…你能帮我拔个针么?”

 

刘筱亭走过去捏下药瓶看下,是没多少药,只剩最后管里的药就没了,蹲下小心翼翼的捧着小男孩的手,撕胶布说“怎么自己一个人呀?爸爸妈妈呢?”

 

刘筱亭努力调动小朋友的注意力,趁他在思考,马上把针拔出来!毕竟自己手还是很生,怕弄疼小孩儿…

 

“妈妈说去给我买饮料了!”

 

刘筱亭看着小男孩儿灿烂的笑脸,从兜里摸出一块金丝猴奶糖,放在小孩儿的手心里,摸着他的头顶说“那要在这里乖乖等妈妈,不许乱跑呀…”

 

自从上次张先生买了一兜子糖给刘筱亭吃,便再次爱上金丝猴奶糖,时常买点,放在衣服兜里,没事时吃一颗,就能想到张先生…


小孩儿把糖放进嘴里,满足的“嗯”了一声

 

“看来,你很喜欢给别人糖吃啊,我还以为…就我一个呢”

 

刘筱亭突然听到旁边有人说话,吓一跳,这才看见陆沉靠在医院的墙上,手插兜里看着他

 

“吓我一跳你!你…什么时候来的?”

 

“刚到”

 

“…你来干嘛…”

 

“我来接我男朋友回家啊!”陆沉笑嘻嘻的围在刘筱亭旁边说

 

陆沉一靠近,刘筱亭就把他扒拉开“谁你男朋友!说话注意点…不对,你怎么知道我要下班?”

 

陆沉说“现在不是,以后不也是么?…知道你上班的时间,这事儿有什么难,问你同事不就知道了…”

 

同事?一定是小陈给我卖了!刘筱亭推开更衣室的门…想把陆沉关外面,结果陆沉突然用力把门推开,快步走到玫瑰花前

 

陆沉瞪着大眼,拿起玫瑰问“谁把我送你的玫瑰放这里了?!”

 

刘筱亭把大褂整理一下,放进柜子里说“我…”

 

这句话瞬间给陆沉整蔫吧,有些磕巴的问“…你…你,不喜欢?”

 

刘筱亭刚想急眼,就因为你这玫瑰花,我刚还挨主任说了!

 

一回头看到陆沉失落的样子,又让刘筱亭想到那天他跳楼那天,望着他的眼神,心软的安慰他

 

“没…这里是医院,而且,花太大,没地方放而已…”

 

听到刘筱亭的回答,陆沉马上就开心起来,刘筱亭顿时有些怀疑…刚你难过是装的吧?

 

换完衣服,路过前台,就见小陈和小魏,用眼神暗示他些什么…可是并刘筱亭没看懂,而且他俩现在异常的激动!小魏还说了句“加油!”

 

搞得刘筱亭一头雾水,想过去问问他俩搞什么名堂呢?结果被陆沉用胳膊拦下来,勾着刘筱亭的脖子走了

 

“诶呀,下班了,下班了,我带你去个好地方…”

 

陆沉驱车带他来到一家大饭店,一入堂内,刘筱亭就差点没让这个三米长的水晶吊灯晃瞎眼睛…整个饭点都透露着“豪气”

 

刘筱亭拉了下陆沉的衣角“……我们换一家吧,这一看就很贵啊”

 

陆沉听了笑着推着刘筱亭的肩膀让他往里走“走吧!带你吃好吃的,我请你”

 

服务员引进二人进的包间,一进去刘筱亭就被屋子里的圆桌吸引了,这个桌子一看就是实木的,桌子中央被掏空,里面真的种了一棵不知名的植物…

 

陆沉拉开一把椅子,示意刘筱亭过来坐下…并拿过菜单,就连菜单都是烫金的…

 

看着菜单琳琅满目的菜品,再看菜名后面的价格,那一个个的零!让刘筱亭胆战心惊!

 

就连拍黄瓜,都56!怎么的,撒什么天仙了!这么贵!连忙把菜单推回陆沉手里,表示自己不会点菜…

 

陆沉接过菜单,对着服务员说“这个…这个……还有这个,对,还有那个…都不要,剩下都上来”

 

“…不是!能吃的完么?!这么多!”刘筱亭听到都惊呆了,这是什么败家子!

 

“哎呀,没事儿…”陆沉边说边示意让服务员去传菜…

 

看着服务员走远并把门带上,陆沉笑着说“你喜欢吃就行”

 

菜上的很快,一溜的人走上来,一人端着一盘菜,挨个摆在圆桌上,这架势,估计以前的慈禧太后,每日吃的也就这些了…

 

陆沉夹块羊排放进刘筱亭的盘子里说“快吃吧…”

 

刘筱亭也不再客气,毕竟这么多好吃的摆在眼前,哪有不想吃的道理!

 

夹起陆沉刚给自己夹的羊排,放进嘴里,轻轻一抿,肉立刻在嘴里化开,骨肉分离,羊肉的香味和汁水也在嘴里“爆开”

 

吃完第一块,忍不住赶紧吃起第二块…

 

陆沉倒了杯橙汁,递给刘筱亭“慢点吃,别噎到”刘筱亭接过橙汁喝一口,顺一下,筷子忙又伸进肥牛锅里…

 

“翁嗡嗡…”

 

手机在长桌上发出振动,并小幅度旋转起来…张九泰拿起手机看到备注,接了电话问“喂?老王…”

 

“唉!老张…你给重庆这两天咋样啊”

 

张九泰站起来打开会议室的门,站在走廊里俩人含蓄半天…

 

“对了,老张…你手底下那个……叫什么来着,嘶…刘什么亭来着?”

 

张九泰听到刘字,心就“咯噔”一下,疑惑的问

 

“刘筱亭?”

 

“对对对,诶呦,他现在可出名了!”

 

张九泰有些头疼,在他不在的这几天,又惹麻烦了?刚想说让老王照顾他点,就听老王说

 

“他前两天在医院的天台上,救下一孩子,二十左右的孩子吧…诶呦,现在天天追你手底下那个实习生,今早上,那一大捧玫瑰花………我都多些年没看见这么多玫瑰了,你别说,那孩子是真的帅…听说还有钱………”

 

张九泰一开始以为刘筱亭又闯祸,结果不是,是救人了!再听到这个人现在在追刘筱亭时,忍不住挑眉……救人救出个追求者?行啊,可真不愧是你刘筱亭啊…

 

“阿嚏!”刘筱亭坐在餐桌上忍不住打个喷嚏,抽出张纸…擦擦嘴,又觉得背后有些凉嗖嗖,没忍住打个哆嗦…

 

陆沉见状关心的问“冷?”

 

刘筱亭摇摇头,陆沉把自己外套脱下来,披在刘筱亭的肩膀上对他说“现在也初秋,天气越来越凉,要记得加衣服啊…”

 

刘筱亭敷衍的点点头,继续吃,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进去

 

陆沉见他吃饭这么香,忍不住问“有人说过,你吃饭很香么?”

 

“有啊,张先生就说过…”

 

“张先生?”

 

刘筱亭看着陆沉喝口橙汁说“对啊,张先生,我医院很有名的医生,也是我室友…”

 

刘筱亭差点就说出,还是我喜欢的人,吓得赶紧禁声,噎得他直咳嗽…

 

陆沉也没再问,呼噜呼噜刘筱亭的后背…

 

俩人吃完饭陆沉偏点,带刘筱亭去逛街买衣服,说什么你刚刚都打喷嚏了,肯定着凉,需要买个外套!

 

刘筱亭拧不过他,被他拉着去商业中心,买衣服,陆沉轻车熟路的带刘筱亭钻进一家服装店…

 

“你好,欢迎光临!”

 

一男的见陆沉进来,忙谄媚的笑着扭过来,就差贴在他身上


“呀!陆大少爷,好久没来了,今天需要什么啊?”

 

陆沉坐靠在真皮沙发上,指着刘筱亭说“买一身”

 

“啊?不是说好,就买一个外套么?”

 

那男的这才仔细的看两眼刘筱亭,有些不情愿的从衣架上挑几件衣服,塞进刘筱亭的怀里,用下巴指着更衣间在那…

 

刘筱亭穿着棒球服外套从试衣间走出来,陆沉扫两眼,觉得不错点下头说“包上!”

 

“不是…不再看一眼别的么?…”还没说完,就又被那男的拉进更衣室,换第二件…第三件

 

明明说好买一件外套,结果手机拎着一堆购物袋,换了快一下午的衣服,刘筱亭已经累的不行,他实在无法想象女孩子,是怎么做到逛街逛一天的…

 

陆沉让刘筱亭在这里等着,他去把东西先放车里,再回来时手里还多了两杯水果茶…

 

刘筱亭嘬一口水果茶,就见陆沉一屁股坐在自己旁边,掏出手机屏幕上亮着取票的二维码,笑着说

 

“我刚刚排队买饮料,无聊时发现最近新出个电影,我们一会儿去看电影!”

 

刘筱亭有气无力的瘫坐在椅子上说“我不去…累死了,我要回家”

 

“别呀,我都买完了,而且还不能退,走吧走吧”说着吧刘筱亭从椅子上拽起来,刘筱亭忍不住吐槽,年轻人体力这么好的么?

 

我才二十四,就不行了?

 

整场电影,刘筱亭都不知道讲的什么,就记得自己睡得很香…醒来时,已经快到结尾,发现陆沉也在旁边睡着刘筱亭看见他的外套在自己身上,刘筱亭又把衣服披回他的身上,喝口水果茶,继续看这个没头没尾的电影……

 

看完电影,陆沉把刘筱亭送到家楼下,看着楼上黑漆漆一片,看来他的室友不在家,笑着说

 

“不邀请我上去坐坐么?”

 

“不邀请”

 

陆沉没说什么笑着目送刘筱亭上楼,等楼上的灯亮,才驱车离开…

 

刘筱亭把东西放卧室的地上,外衣也不脱,直接倒在床上,侧着头闻着薰衣草的味道,忍不住感叹

 

“啊!果然还是床舒服…”

 

拿出手机,发现已经十点多,有个未接来电?点开发现是张先生下午时给他打的电话!

 

吓得刘筱亭,坐起来,紧张的把电话回过去…

 

这次对方很快就就吧电话接起来,刘筱亭听到久违的一声“喂?”

 

刘筱亭忍不住紧张啃着自己的手指“…喂,张先生……我刚看到你给我打电话来着”

 

“嗯…到家了?”张九泰说完…从里怀掏出烟,忍不住想抽一口…

 

刘筱亭听到张九泰磁性低沉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,心忍不住的躁动……“到家了”

 

张九泰吐出肺里烟说“…没什么事,就是听说你前几天救下个跳楼的,昨天怎么也没听你提起啊…”说完又吸一口,烟在黑夜里发出微弱的红光…

 

刘筱亭听到张先生的话,不好意的挠挠头笑着说“应该的…”

 

张九泰把烟头狠狠的怼在烟灰缸里,说“嗯,我也没别的事儿,早点睡吧,晚安”

 

“晚安”

 

刘筱亭挂断电话,摇头晃脑的拿着手机开心的哼着歌,穿上拖鞋去洗漱…

 

挤出牙膏,对着镜子刷牙,尝到熟悉的薄荷味,牙膏被摩擦出白色的沫子挂在刘筱亭的嘴角…

 

刘筱亭边刷牙边觉得哪怪怪的……张先生,是怎么知道我才到家,出去来着?难道我刚刚自己说了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碎嘴: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(满血复活??)

 

今天也是仔仔不在家的一天,算起来,仔仔已经不在家三个章节了,哈哈哈哈哈哈

 

一开始…陆沉叫陈沉(是不是陈沉更好听!!)

但是我发现这个文里已经有个小陈……

好喜欢搞 赵 魏 陈 这三个姓啊!

太好起名字了!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晚上八点多时 我又去回顾了一下自己最早的文《回眸》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擦 你们是怎么看进去的!

一直这么…脑残么??还短!有种羞耻感 想私密

哪天 勤快了 改改吧…怕是等不到这天

 

要早些睡啊!

晚安 爱你们哦❤

评论(52)
热度(27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蛋黄🐻 | Powered by LOFTER